米築

今日讀報!11/ 26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蘋果日報】床月租2600 低端天龍人省錢也得住

天龍國連租房也艱辛!北市套房每坪月租高達1697元、新北也要1182元,《蘋果新聞網》直擊房屋交易網上位在松山機場旁的隔間雅房,上班族為省錢,租個雅屋都得忍受和室友共住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zyoepy

 

【蘋果日報】大智路貫通旺東區 仲介:房價平穩攀升

台糖湖濱生態園區、新建國市場、台中火車新站等新建設,徹底翻轉了台中東區因鐵路阻隔蕭條沒落的就模樣,而在中市府的「台中大車站計畫」當中,最重要的一個規劃就是要打通大智路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Qpm95M

 

【蘋果日報】投資40年老屋增值50% 「改建不成淪廢墟」

對購屋者來說,想入住市中心蛋黃區,無論預售、新屋房價都高攀不起,即使好不容易存到頭期款,還得背負幾十年的房貸,因此不少人退而求其次,選擇房價較低的老舊公寓、透天厝,若能夠跟上都更,增值利益高達5成;不過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zyoeq6

 

【經濟日報】霧散了?林口餘屋剩955戶 專家:多是這種房型

內政部近日公布最新餘屋統計,林口去年第4季待售餘屋955戶,餘屋量在新北市排名第七,比汐止、板橋、三重、中和、新莊都低,已不到淡水3,200戶的三成。房仲表示,統計顯示林口近年推案量雖然不小,去化也快,已脫離套牢賣壓區。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D1egOR

 

【經濟日報】2020亞太投資前景最佳五城市 新加坡第一

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抗爭,讓跨國不動產投資客縮手,不過,由於基於分散風險,海外房地產是不少國內民眾的選項。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zyoeK7

 

【自由時報】高市優質學區宅搶手 置產族紛提前為子女買房

少子化雖然影響學校人數縮減,但高雄優質學區宅,仍是許多家長購屋置產優選區,這類型位於優質學區宅,結合商圈完善生活機能,加上交通路網,最近刺激不少置產族提前進場為子女買房,鎖定優質學區宅2、3房產品,去化表現相當優異。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gvxW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