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1/ 23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蘋果日報】全台一年9萬戶新屋 驗屋三種方式報你知

據內政部統計,全台一年動輒超過9萬戶交屋潮,年年爆多的新屋,也意味著,很多購屋族都得自行面對「點交驗屋」。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Gk3Wp3

 

【蘋果日報】泰地產商向台招手 專家:購屋「三要二不」

泰國房地產整體仍較台灣便宜不少,但不要因價格便宜就衝動購買,也不建議因包租回租或附買回等條件吸引而購買。

想看更多 : https://reurl.cc/lLxGal

 

【蘋果日報】2020年房市變化 專家:這5種房子要小心

總統大選落幕以後,不少建商、房仲業者紛紛發表對今年房市看法,而房市達人SWAY則認為,2020年有5種房子要注意,像是「預售賣太好的宅」、「格局很卡的小二小三宅」「環狀線的宅」「旁有私校的宅」「公家土地旁邊的宅」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4g0ZlR

 

【自由時報】營建業氣候指數轉揚 台經院:兩大賣方信心增強、恐造成...

台灣經濟研究院發布2019年12月製造業、服務業與營建業營業氣候測驗點同步走高,製造業營業氣候測驗點連續二個月上揚,服務業結束先前連續四個月下滑態勢轉為上揚,營建業也再度擺脫下跌的態勢轉為上揚,顯示對2020年展望偏樂觀。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4g0ZYj

 

【自由時報】台南運河星鑽3月標售精華地 水岸優質環境建商競標意願高

台南市政府地政局最新完成「中國城暨運河星鑽地區區段徵收開發案」,預計3月份將公開標售,將陸續釋出約1.5萬坪可建築用地,吸引建商搶標機會頗高。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qDlQ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