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全台首富里在新竹 置產重視品牌與地段

  

  「全台最富里」在哪裡?這次依舊由新竹市關新里再次奪得冠軍!根據財政部綜合所得稅資料顯示,關新里綜合所得稅總額中位數為252.9萬元。關新里自2014年從新莊里分出後,便一路蟬聯冠軍自2017年,還擁有「全台最富里」、「全台第一里」最威稱號!且本次在財政部公布全台前10名最有錢的里中,9個竟然都被新竹縣市包辦。

  「竹科、貢丸、麥當勞」是網友戲稱新竹的三大特產,其中竹科更是帶動房市興盛的一大推手。1980年落成的新竹科學園區,為全球高科技代工產業的主要科技重鎮之一,亦被稱作是「台灣矽谷」。園區內有400家以上高科技代工業、服務業廠商進駐,就業人數超過15萬人,近年來竹科產值均達新台幣1兆元以上。當然,連帶的科技產業高薪使竹科員工們快速累積資產,房市間的購屋、置產成為竹科人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竹科人收入高、購屋資金充足,建商品牌、地段規劃更是購屋置產的兩大重點。深耕新竹在地逾25年的安興建設,於新竹市中華路三段推出百坪景觀電梯豪墅「安興御松園」,精選市心廣達2200坪超大基地加上百坪觀景別墅稀有產品,受到不少竹科中高階層主管、中小企業主青睞。「安興御松園」建築外觀典雅大器,建築規劃最大特色為近300米環繞景觀中庭藝術花園迴廊,加上防火防災、安全建築相關設備,堪稱是新竹唯一規劃皇室級建案。

  家益建設最新推案-「家益日安」創造宜居舒適空間,主打大尺度面寬、空間寬敞坪效極佳,大面開窗照亮生活起居動線,增加視線穿透感以及良好通風採光,且每一間臥房皆規劃衛浴,戶戶套房設計滿足各年齡使用需求,不論是二代同住、三代同堂皆適合,近期建案完工落成,現買現搬,僅十戶賣完絕版,總價1958萬起即可實現有天有地電梯別墅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