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8/ 30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蘋果日報】竹北2房預算800萬 這些2字頭重劃區最適合

新竹縣竹北市坐享竹科紅利,吸引大量人口移入,向來受到購屋族青睞,有民眾自稱想買竹北2房,預算約800萬元,希望靠近高鐵、縣三,屋齡低於8年即可,於是上網徵詢意見。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R10MeZ

 

【蘋果日報】三代同堂要客變 地坪平整最基本

無障礙全齡化設計逐漸進入新案規劃,更人性化的機能設計,但若要自行客變要改出三代同堂,專家建議,從最基本全室地坪平整、無高低差、無門檻以外,尺度空間放大,加上扶手輔具等裝設,更方便使用。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pygE9x

 

【經濟日報】桃園 青埔買氣回溫

今年房市買氣升溫,桃園市買氣一路逆疫而行,成為六都房市亮點。隨著市場回神走穩,體質健全的桃園市開始逆勢回溫,青埔新建案挑戰單價往3字頭靠攏,且產業園區助攻下,也有不少桃園市在地房市表現優異。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d5GZQD

 

【經濟日報】建商中科拚場 搶攻科技新貴

美中貿易戰加上新冠疫情衝擊,帶動不少台商、企業主紛將廠辦移回台灣,尤以中部是布局重點,造就中科周圍包括潭子、大雅、神岡等區域,發展潛能吸引建商卡位,推案客層不約而同鎖定盆盈缽滿的科技業貴族。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WL390Z

 

【自由時報】南部重大建設區前景看俏 輕豪宅週末看屋買房人氣爆滿

南部重大建設持續推動,重大建設區房市前景受到外界看好,包括台南市安南區台史博館特區、北高雄美術館園區、南高雄亞洲新灣區一帶,業者紛紛規劃高質感輕豪宅,週末更舉辦早鳥預約會、賞屋抽獎會、VIP茶會等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e8EY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