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搶進公道三首站 最親民的門檻在這

  為了更完整大新竹的交通生活圈,新竹市市府積極推動「1環2線3網」的交通建設計畫,其中代表「1環」的竹光路銜接景觀大道的公道三新闢道路(以下簡稱:公道三),也終於在今(2020)年9月動工,將前後延宕30年的交通瓶頸一舉疏通,不但可以加速西區與香山區的區域發展,也讓本區房市更受矚目!(圖/新竹市政府)

公道三歷經多任市長推動,終於在近期開工、預計2022年初完工啟用,完成後將是竹市北、東區連接香山區的重要交通道路。公道三的完工啟用,也讓不少建商搶進推案,閎基建築勝駿建設「大疆」預售大樓案,選在客雅溪水岸首排、公道三首站,規劃2~4房的建築產品。

公道三首站的優勢,讓「大疆」交通更加便捷,能迅速往返北區、東區、香山區!在本區建築群中,多為14樓內的大樓或透天住宅,「大疆」規劃地上17樓、地下4樓,堪稱是本區地標景觀宅!公道三道路的新闢工程,當然也吸引不少建商跟進,不過從推案概況來看,多半仍以三房、四房為主要產品,「大疆」設計2~4房,其中2房的產品因為坪數相對小,總價也跟著不高,對於想要搶進公道三區域的購屋者來說,「大疆」可以說是門檻最低的建築產品。

當然,「大疆」還有一大優勢:客雅溪水岸首排!客雅溪是貫穿新竹市區最重要的河川,沿岸一直是居民休閒運動的場域,新竹市府為了提升客雅溪沿岸人行環境、打造5公里水岸生態教室,不但全年齡層皆宜,也為民眾創造更多親水空間!「大疆」位處客雅溪首排,周邊環境靜謐自然,居住人口密度不高,有不少園區客、市中心民眾喜歡這般離塵不離城的生活條件,因而選擇「大疆」。

在產品規劃方面,「大疆」訴求安全住宅,規劃無明火社區,戶戶配備SVAGO的IH爐並加碼贈送SAKURA倍容定溫電熱水器,避免社區出現一氧化碳中毒情形、瓦斯外洩意外事故風險;為電動車使用者超前部屬,在每個車位都預留充電樁的套管,未來只需要請業者拉線即可,且讓每戶用電安培從一般的70-75安培,主動升級到100安培,為了社區用電方便安全、用心管理的社區也是為未來社區價值做準備!另外,也主動提供5年防水保固!並有專門部門負責售後服務,在客戶有需求時,都能迅速回應,妥善處理。

「把產品做好」一直是「大疆」的規劃主軸,以顧客的思維與需求作為第一考量,無論是從選地、設計到後來建材的選用,皆為一時之選!把細節做好、甚至是超前部屬,不僅有公道三首站、客雅溪首排的優勢,「大疆」也希望在產品面上做得更好。接待中心備有樣品屋、模型與建材設備展示,邀請您一同到現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