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泉宇建設專訪系列三 | 泉宇建設 | 軟硬實力全拿 公益不落人後口碑建商


    市場競爭越激烈,建商品牌力更顯重要。泉宇建設23年穩紮實打,除了硬實力建築,更深化於美學深耕與熱心公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更羈絆,軟硬實力兼具,讓泉宇建設在不動產市場有十足的影響力!

    泉宇建設董事長特助賴建廷表示,疫情衝擊營建業,不但有缺工缺料問題產生,同時建築物原料也跟著上漲,市場上部分住宅有延後交屋現象。不過泉宇建設與甲級營造-立穩營造配合良久,堪稱是公司固定配合班底、相當穩定,且事前規劃時早已將期程多方評估、風險評估,加上認為隨著時間人工成本上升是正常的、會主動調整,因此營建以來鮮少遇到需要延後交屋的問題。

     營造經驗豐富,有堅強營造團隊,泉宇建設在產品規劃更以實用為主,早期進駐彰化推案時更是少數推出大樓產品的建商,探討格局平面時,董事長賴俊志幾乎親自參與每次會議,凡事親力親為,做出產品差異化、同時也要保持實住的特點;而後售服保證,加上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3年、建材保固1年,品牌軟實力吸引消費者目光!

    公益與推案同步,在2020年「泉宇大和」銷售時,泉宇邀請台灣身心障礙藝術發展協會─光之藝廊的黃啟禎畫家在接待中心舉辦畫展,若到場賞屋,還有機會獲得畫家聯名的陶瓷杯墊及筆記本。不止個案活動,泉宇建設會從每個建案的盈餘提撥一定比例,贊助在地公益團體,「案子推到哪、公益做到哪」。

    除了公益,泉宇建設也與本土藝術家蔡育田合作,在未來推案社區設置藝術作品。蔡育田為台灣首位獲得「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 A' 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公共藝術最高榮譽大獎的藝術家,評審稱之作品在設計上達到了完美的典範水平。藝術家作品的置入,讓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息,營造出更優質居家氛圍。

     堅持初衷,用軟硬實力展現泉宇風格,透過建築作品增進粉絲的黏著度,不只要打造高知名度,更要「高指名度」,更多的細節與用心才能堆疊差異性,泉宇建設在全方面不斷進步,營建、選材、售服,期望打造出市面上流通率不高的產品,全是自住、不捨得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