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建商品牌故事 | 楊文銓 | 宸岳建設 蓋房重視細節 歡迎顧客當監工


    究竟是哪間建設公司?老闆敢發豪語說:「歡迎顧客當我們監工!」新竹在地建商宸岳建設近期於新竹市區推出「宸岳首品」,即便是首購宅,施工品質卻完全不馬虎,甚至比中大坪數的建案要求更高,寧願花較高的成本選用好的建材,就是要讓客戶買的放心、住的更安心。

    宸岳建設董事長楊文銓表示,房子漏水是最頭痛的問題,但發現到日本房子沒有防水保固,因為早在前置期就已做到最好,日後沒有漏水問題產生,所以公司蓋房非常堅持結構防漏水的施工細節,寧可把大筆錢花在前頭,就是要讓住進來的人住的舒適又安心。

    「看不見的地方更重要!」以停車場來說,全區地下室防水採外牆帆布及防水熱熔膜施工,地下室1~2樓層加裝防漏止水帶,防止樓板混凝土接縫處滲水,具有高彈性、高抗張力等特性,是高效能最佳防水材之一,光這個材料成本就高達100萬元。站在一旁的副總梁世勳談到:「董事長很重視居住品質,為客戶著想用好東西是他的堅持。」

    「施工過程透明化、不怕客戶來監工。」宸岳建設將施工過程詳實記錄,包括使用的水泥廠牌、規格、鋼筋材料、磚頭尺寸等,全部透明化一一呈現在消費者眼前,該用什麼就用什麼,鋼筋該綁多少就綁多少,蓋房不會有模糊地帶,絕不會因為營利而偷工減料,以「宸岳首品」使用的大同氣密窗來說,經過嚴格的抗風及風雨測試,所有測試報告皆完整呈現。

    「為什麼首購族不能擁有好房子?」宸岳建設推出的首購宅,堅持選用優質的建材,即便在有限的基地下,也要將車道設置在另一側,不要讓住家底下有車道干擾,兼顧居住品質;在室內平面格局上,更是跟設計師反覆修改超過30次才定案,要達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功效,「這些外界看起來莫名其妙的堅持,對宸岳建設來說都是對客戶的承諾。」住在宸岳的房子,就像土地公庇佑著住戶,即便在有限的經濟下,不用花大錢也能安居樂業,住的舒適、無後顧之憂,是宸岳建設成立以來的最大初衷。

【宸岳建設小檔案】
成立時間:2014年9月
推案類型:首購大樓
推案地區:新竹市
推案作品:宸岳首品
經營理念:《三心》:誠心、用心、細心;《二意》:誠意、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