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12/ 03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蘋果日報】房貸低交易穩定 2019房市代表字「回」

2019年即將結束,網友票選今年房市最能代表的字是「回」,榮獲原因是覺得「房價漸回溫,交易量回穩」,而在有感的房市新聞部分,有近5成網友選擇「五大銀行房貸利率1.615% 史上新低」這項。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1Qpx19

 

【蘋果日報】央北社宅戶戶大面窗 下週一招租

新北市最大、如積木般外觀般的新店央北社宅將於下週一受理招租,《蘋果新聞網》搶先開箱,為抓住年輕人眼球,城鄉局也特別找來可愛小模古佩蓁拍攝官方版開箱宣傳片,同是租屋族的她,首次體驗開箱也直呼「想申請套房,採光好、房型舒適,月租9200很划算」。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GklV4d

 

【蘋果日報】房客欠租 房東自行換鎖恐吃官司

高房價時代來臨,青年族群越來越買不起房,租屋需求大增,房客都擔心碰上惡房東,但房東也怕遇到惡房客!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oDqLRQ

 

【蘋果日報】租到違建 6萬補助金飛了

新北市吳小姐與先生2人租屋於樹林區,想要申請「單身及婚育」租金補貼,但卻被「經查屬違建不予補助」退回申請,讓她相當錯愕,並投訴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oDqLRQ

 

【聯合晚報】2019房市代表字「回」房價漸回溫 交易量回穩

台灣房屋智庫舉辦2019年房市代表字票選出爐,「回」字得票最多,另外,今年十大房市新聞,多數網友對「五大銀行房貸利率1.615% 史上新低」最有感。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al7rZl

 

【經濟日報】2019房市 網友選出這個代表字

台灣房屋智庫舉辦2019年房市代表字票選出爐,「回」字得票最多,另外,今年十大房市新聞,多數網友對「五大銀行房貸利率1.615% 史上新低」最有感。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K6vk89

 

【聯合晚報】商用不動產帶勁 有望創新高

宏大國際資產統計指出,近三年上市櫃公司,億元以上商用不動產交易,不包含建地的交易金額,已連續二年突破千億元,今年可望突破2011年1300億,再創歷史新高。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NaEjN6

 

【自由時報】南二都推綠能屋頂政策 降溫節能民眾可發小財

為推展太陽光電綠能發展,高雄與台南市府今年持續開辦光電設置專案輔導及經費補助等相關服務,共同打造永續生態健康的綠光城市,同時鼓勵老舊透天厝改裝綠能屋頂計畫,除了降溫、節能也能讓住戶售電賺錢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QpOd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