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1/ 10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經濟日報】去年房價飆漲!這話題民眾認為最大條

2021年剛走入歷史,不過這一年卻為房地產帶來許多震撼性的消息。據中信房屋「2021年房地產要聞」網路調查指出,去年各類房市要聞之中,民眾認為以7月實施的房地合一2.0最受關注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dXGWE6

 

【經濟日報】房價走高 業者:「早買早享受」下句變這樣

中信房屋發布「2021年房地產要聞」網路調查指出,去年以7月實施的房地合一2.0最受關注,其次為房價上漲話題,均有4成以上受訪者認為最有感。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VjE1kb

 

【經濟日報】雙捷運商辦夯 屋齡45年單價也破百萬

宏大國際資產表示,近年資金回流效益持續噴發,股市突破萬八創新高,房市則是北、中、南遍地開花,投資人四處買屋、獵地。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qOgNyR

 

【自由時報】2021房市頭條大事 民眾最關心荷包問題

2021年剛走入歷史,不過這一年卻為房地產帶來許多震撼性的消息。根據中信房屋「2021年房地產要聞」網路調查指出,去年各類房市要聞之中,民眾認為以7月實施的房地合一2.0最受關注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02jXVk

 

【工商時報】2021年房市這話題最夯 房價上漲還輸它

根據房仲業者所做的網路調查發現,2021年房市新聞中,最受民眾關注的是7月實施的 「 房地合一2.0」,緊追在後的就是「房價上漲」話題,皆獲得4成以上受訪者的認同。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bkXG56

 

【工商時報】無屋可賣 全台待售半年減6萬件

屋主惜售、買盤追價掃貨,不少房仲業者大嘆庫存缺貨、無屋可賣!根據屋比房屋調查,2021年底整體待售物件約25.4萬件,半年來短少了近6萬件,整體待售房屋水位是三年來最低水準,房市整體供需結構明顯向「賣方市場」傾斜。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7erpbl

 

【工商時報】六都房市熱區洗牌 45區交易量創6年新高

2021六都各區房市交易熱區大洗牌,南台灣、重劃區、平價區三大動能帶動下交易爆量,桃園區1.17萬棟為全台唯一破萬的行政區,高雄前金、台南仁德年增率逾一倍為成長王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6EaLay